汇总:成都市各区(市)县2020年幼儿园招生公告来了!

【查看原图】
 

成都天府新区

根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20年幼儿园入园指南》精神,结合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要求,为使有入读需求的家庭及时、全面了解招生信息,现将2020年小班第二批次招生公告汇总如下。若有未尽事宜,可致电各片区、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详询。

天府新区2020年华阳万安片区

幼儿园小班第二批次招生公告

一、招生对象

年满3周岁(即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本片区的幼儿。

备注: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可在本片区(华阳街道、万安街道)中的任意一所公益性幼儿园报名(限报一所)。

二、录取方式

若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学位计划数,则报名幼儿全部录取;若报名人数大于学位计划数,则采取微机派位方式录取。

三、日程安排

(一)发布公告

6月1日—6月7日,华阳万安片区的各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社区、幼儿园利用微信公众号、政务公开栏、园所公开栏等发布招生公告。

(二)报名登记

6月8月—6月12日,华阳万安片区户籍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登陆天府新区幼儿园报名登记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限报一所)。

报名系统网址:

http://221.237.107.116:20201/BmSecond/index

报名系统二维码

6月8日上午10:00网上报名系统开通。

6月12日下午17:00网上报名系统关闭。

备注:网报系统开通至关闭期间全天时段(24小时)均可报名,每日17:00以后可登录系统或各幼儿园大门口查看各园的报名情况,请尽量错峰错时登录。

(三)资格确认

6月13日—6月14日,法定监护人持《新生报名信息登记表、诚信承诺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幼儿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需提供户口簿首页、监护人页、幼儿页)到网上选报的公益性幼儿园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四)微机派位

6月17日,华阳万安片区提供公益性学位的幼儿园小班招生微机派位。

(五)公布名单

6月17日下午18:30—7日,各幼儿园公示拟招收新生名单。

(六)入园登记

6月22日—6月23日上午9:3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幼儿户口簿原件到录取幼儿园办理新生入园登记。

特别说明:

1.2020年小班第一批次招生已被录取的幼儿,不属于本次招生范围。

2.本次开展的招生工作为2020年幼儿园小班入园的第二批次招生,即华阳万安片区提供公益性学位的幼儿园;各片区提供普惠性民办学位的幼儿园。

3.在入园安排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信息、证件和其他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入读该园的资格。

四、招生计划、现场资格审核地址和咨询电话

重要提醒:

根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20年幼儿园入园指南》精神,按照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要求,符合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对象的户籍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可持相应证件直接到本片区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现场进行报名登记,具体事宜以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公告为准。

天府新区2020年华阳万安片区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计划一览表

更正: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二江寺社区幼儿园咨询电话为:028—85610795。

天府新区2020年新兴片区

幼儿园小班第二批次招生公告

根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20年幼儿园入园指南》精神,按照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要求,现将新兴片区2020年幼儿园小班第二批次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园所

本片区内提供普惠性民办学位的幼儿园。

二、报名方式

符合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对象的户籍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可持相应证件直接到本片区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现场进行报名登记,具体事宜以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公告为准。

三、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计划一览表

天府新区2020年籍田片区

幼儿园小班第二批次招生公告

根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20年幼儿园入园指南》精神,按照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要求,现将籍田片区2020年幼儿园小班第二批次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园所

本片区内提供普惠性民办学位的幼儿园。

二、报名方式

符合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对象的户籍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可持相应证件直接到本片区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现场进行报名登记,具体事宜以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公告为准。

三、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招生计划一览表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04日06:00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