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成都市各区(市)县2020年幼儿园招生公告来了!

【查看原图】

郫都区

一、招生原则

属地管理

按照学前教育市级统筹、以区(县)为主的管理机制,结合我区实际,由区教育局指导各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的招生工作,各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负责组织实施本幼儿园的招生工作。

公开公平

各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招生公示制度,要按照区教育局统一安排,从发布招生信息、报名到录取全程全面公开,严格按政府定价收费,接受社会监督。

就近入园

各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和范围,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所在街道(镇)的幼儿入园。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统一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

免试入园

各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儿童就读。

二、日程安排

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在以下规定时间,持相关材料办理公办幼儿园报名登记。

6月2日—6月7日

通过“郫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各街道(镇)网站、社区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及大门前公示公告栏发布招生通知。通知内容包括幼儿园的名称、地址、招生计划、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收费标准等信息。

6月8日(9:00)—6月12日(17:00)

郫筒街道、红光街道、犀浦街道的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登录“郫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办幼儿园网上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登记。

6月13日—6月14日

由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幼儿与监护人的居民户口簿和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幼儿园现场进行资格确认,取得幼儿报名的流水号。

6月18日—6月30日

幼儿园张榜公示拟录取新生名单。

7月1日—7月3日

1.办理新生入园登记。

(备注:各幼儿园招生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幼儿园招生通知;每个幼儿只可在户籍所在街道(镇)选择一所公办幼儿园报名登记。)

2.区教育局指导各公办幼儿园按规定程序录取新生。

若幼儿报名登记数大于学位计划数,应采取摇号的方式录取。未被录取的幼儿,由所在街道(镇)根据区域内幼儿园学位空缺情况,做好幼儿入园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

三、其他事项

1、户籍适龄幼儿只可选报一所招生范围内的公办幼儿园,双胞胎或多胞胎只可取得1个报名流水号,若该号被录取则双胞胎或多胞胎均录取入园。

2、新建公办幼儿园具体开园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可能延迟开园,具体招生工作另行通知,请家长酌情选择。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04日06:00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