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成都市各区(市)县2020年幼儿园招生公告来了!

【查看原图】

蒲江县

近日,蒲江县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对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基本原则

(一)相对就近。按照“政府统筹、相对就近”原则,按户籍划片招生(划片情况见附件)。

(二)免试入园。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或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就读。

(三)公开公平。坚持阳光招生政策,实行招生信息公开,报名录取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招生对象

(一)优先招收年满三周岁(即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幼儿入园。

(二)按相关政策安排蒲江县烈士、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高层次人才(含重点项目人才)、直接参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援藏援彝干部、进藏干部职工、消防救援人员等优抚对象的适龄子女入园。

三、招生工作日程

6月1日—6月5日,在蒲江公众信息网、绿色蒲江微信公众号、蒲江现代田园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各幼儿园公示栏发布招生公告,公布幼儿园的名称、地址、电话、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及收费标准等信息。

6月8日—6月9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幼儿户口薄原件、复印件,到招生范围的幼儿园进行现场登记,每个幼儿只能在一所幼儿园登记,逾期不予登记;已有公办园学籍的幼儿原则上不得再到同一镇(街道)区域内其他公办园登记。

6月10日—6月12日,幼儿园对所有登记幼儿的信息进行核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多报、虚报、谎报、瞒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可不予接收。若符合条件的登记幼儿数小于等于计划学位数,幼儿园则全数录取;若符合条件的幼儿数大于计划学位数,则采用摇号方式录取或统筹录取,未录取幼儿统筹安排入其他公办园。

6月15日—6月19日,幼儿园公示拟录取新生名单(不少于5个工作日)。

6月20日,家长到幼儿园办理新生报名登记注册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学位。

四、其他事项

(一)拆迁户子女入园。住房安置的拆迁户子女既可在原户籍所在地入园,也可持相关拆迁证明材料,依据安置住房所在地所属招生区域到相应的幼儿园登记入园;货币化安置的拆迁户子女,按户籍所在地到相应幼儿园登记入园。

(二)优抚对象子女入园。于6月12日前到县教育局教育科交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人事证明函或县级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函、幼儿出生证明、户口簿等),符合条件的幼儿由县教育局按相关政策办理。

(三)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统一招生,如有空余学位,在不超过规定人数限额的前提下,由幼儿园自主补招。

2020年蒲江县幼儿园招生信息一览表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04日06:00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