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成都市各区(市)县2020年幼儿园招生公告来了!

【查看原图】
 

双流区

为切实做好双流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区教育局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成教函[2020]37号)要求,制定并发布了《成都市双流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公告》,根据市民关心的问题,区教育局一一作答。

Q:需要到幼儿园进行现场报名吗?

A:不需要,本次报名均在网上进行。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双流教育”小程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报名后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去所报幼儿园审核资料。

Q:幼儿园今年招多少人?

A:5月30日—5月31日,家长可通过“双流教育信息业务系统”、微信公众号“双流教育”、各镇街及幼儿园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幼儿园名称、地址、招生计划等)。

Q:未满3周岁幼儿或已满4周岁幼儿可以进行网上报名吗?

A:不能进行网上报名,本次招生只招收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年满3周岁未满4周岁幼儿。已满4周岁幼儿报名按插班生报名,即家长向有就读意愿的幼儿园咨询、报名。

Q:外地户籍幼儿可以进行网上报名吗?

A:外地户籍幼儿不在网上报名,如想就读公办或公益性幼儿园,可在双流户籍幼儿报名后,由家长自行向有就读意愿的幼儿园咨询有无空余学位,如有空余学位可向幼儿园报名。

Q:孩子的户籍所在地和现在的居住地不属于同一镇街,可以选择居住地所在镇街的幼儿园报名吗?

A:不可以,只能根据孩子户籍所在地,选择对应镇街的1所幼儿园进行报名。

Q:涉及行政区划调整的镇街,户籍幼儿在选报时可选择哪些镇街的幼儿园?

A:原协和街道及公兴街道户籍幼儿可选报现怡心街道内的任意一所幼儿园,原黄水镇及胜利镇户籍幼儿可选报现黄水镇的任意一所幼儿园,原金桥镇及彭镇户籍幼儿可选报现彭镇的任意一所幼儿园。

Q:公办幼儿园和公益性幼儿园可以分开报名吗?

A:第一批次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是6月1日—6月5日,第二批次公益性幼儿园报名时间是6月17日—6月21日。第一批次公办园报名未摇中,可以参加第二批次公益园报名。

Q:报名时要提交资料吗?

A:不需要,现场资格确认时才需要监护人向幼儿园提交资料,包括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监护人页、幼儿页)。

Q:资格确认结果和微机派位录取结果在哪里查看?

A:通过“双流教育”小程序中“我的消息”查看。

Q:就读民办幼儿园在哪里报名?

A:民办幼儿园实行自主招生,不在网上统一报名,家长可直接向幼儿园咨询报名事宜。

二维码

公办幼儿园(第一批次)

公益性幼儿园(第二批次)

关于具体的幼儿园公办或公益性幼儿园的招生信息,市民也可以拨打双流区教育局学前科电话:6148179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04日06:00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