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成都市各区(市)县2020年幼儿园招生公告来了!

【查看原图】

崇州市

为确保2020年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我局按照成都市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的招生原则,做好招生宣传、布署和服务工作,满足我市适龄幼儿的入园需求,现将崇州市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安排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公开公平。各幼儿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幼儿园招生公示制度,主动向社会公开招生信息。

(二)就近入园。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统一招生,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幼儿入园;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

(三)免试入园。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就读。

二、招生对象

(一)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即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幼儿。

(二)对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直接参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进藏干部职工子女及其他各类优抚对象,由教育局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落实优待政策,优化办理流程,统筹安排入园,幼儿法定监护人于5月份的工作日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教育局职成幼教科登记。

三、招生日程安排

5月15日前,各幼儿园制定的秋季招生工作简章报教育局职成幼教科备案审核后,方可对外发布实施。

5月25日—5月30日:教育行政部门在官方网站、社区和幼儿园门前公告栏分别发布招生公告。公告内容应包括公益性幼儿园的名称、地址、招生计划、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和收费标准等信息。

6月1日—6月5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到幼儿园登记报名。

6月11日—6月17日:幼儿园张榜公示拟招收新生名单。

6月21日—6月23日:办理新生入园登记。

附件:崇州市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招生信息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04日06:00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