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四川深山的美人谷:景美,人美,藏寨美!

【查看原图】
丹巴姑娘。丹巴县委宣传部供图
丹巴姑娘。丹巴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1年06月29日08:41

人民网成都6月29日电 (刘海天)6月28日,四川省甘孜州丹巴县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7月1日到9月10日期间,该县全域景区将对所有全日制学校师生门票全免。该发布会还公布了其他人群的门票优惠政策。

近年来,丹巴县以全域旅游、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为发展路径,打造了“古碉·藏寨·美人谷”的品牌形象,率先在川西高原大渡河流域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成为中华民族南北融合、嘉绒建筑博大精深、女性文化千年传承、乡村旅游高原先行的典型代表。

截至目前,丹巴县已被成功纳入四川省级嘉绒文化生态保护示范区和省级康巴(甘孜)文化生态保护示范区,甲居藏寨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中路景区、梭坡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景区。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