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成都市各区(市)县2020年幼儿园招生公告来了!

【查看原图】
 

新都区

根据《成都市新都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公办和民办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新都教办〔2020〕44号)文件要求,现将新都区2020年秋季学期网上报名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各幼儿园所在(镇)街道年满3周岁(即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的户籍幼儿。

二、招生计划

2020年实行网上报名的各公办和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共计108所。

各幼儿园基本信息及计划招生人数详见《新都区2020年公办和民办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招生计划表》(文末)。

三、网上报名时间及渠道

1.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公办幼儿园6月8日09:00—6月12日17:00。

第二阶段:民办公益性幼儿园6月17日09:00—6月21日17:00。

家长可选择户籍所在镇(街道)的一所公办幼儿园进行网上报名,若未被公办幼儿园录取,可选择户籍所在镇(街道)的一所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再次进行网上报名。

若不选择公办幼儿园,也可直接在指定时间选择户籍所在镇(街道)的一所民办公益性幼儿园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渠道:两种网上报名方式,家长任选其中一种即可。

登陆网址(http://xdedu.cdyzb.net)进行网上报名。

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3. 如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无法进行网上报名,可携带户口薄等证件到拟报名幼儿园,由幼儿园委派专人协助其进行网上报名。

4. 网上报名成功后,家长可登陆本系统查询幼儿报名状态,在后台未审核或初审未通过时可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提交的信息一经后台审核通过,不得修改。

注:家长须保证网上填报及上传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因漏报、错报等原因导致网报不成功的,责任自行承担。若存在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四、微机摇号

1.若幼儿报名人数小于学位计划数,幼儿园直接录取。

2.若幼儿报名人数大于学位计划数,采取微机摇号方式录取。

微机摇号将分两批次进行:

第一批次6月14日公办幼儿园摇号

第二批次6月22日民办公益性幼儿园摇号

3.双(多)胞胎幼儿家长需要捆绑摇号的请在6月8日至6月12日期间持户口薄和出生证明(查原件收复印件)到区教育局学职科登记,逾期不进行登记的视为独立摇号。

捆绑摇号:幼儿共用1个报名流水号,捆绑参与微机摇号,若该号摇中则均被录取。

独立摇号:每名幼儿分别取得报名流水号,独立参与微机摇号,以各自摇号结果确定是否录取。

4.摇号过程邀请家长代表、新都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参与,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并全程录像。

五、公布录取名单

公办幼儿园:6月14日至6月20日。

民办公益性幼儿园:6月22日至6月28日。

未被录取的幼儿,由监护人自行选择周边其他幼儿园就读。

六、现场资格确认,办理入园登记

公办幼儿园:6月22日至6月23日。

民办公益性幼儿园:6月29日至6月30日。

被录取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适龄幼儿户口簿原件、复印件等材料到录取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资格确认合格后办理入园登记。

特别提醒

各幼儿园按照新都区2020年最新镇(街道)行政区划招收幼儿园所在镇(街道)适龄户籍幼儿。

具体行政区划调整内容详见文末《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新都区调整部分镇(街道)行政区划的批复》(成府函[2019]125 号)文件。

新都区2020年公办和民办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招生计划表

以下幼儿园均实行政府定价,年满3周岁大成都户籍幼儿享受相应财政贴。具体收费及补助标准详见幼儿园公示栏。

桂湖街道

新都街道

新繁街道

石板滩街道

大丰街道

三河街道

斑竹园街道

军屯镇

清流镇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06月04日06:00
分享到:
(责编:袁菡苓、罗昱)

图片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