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教育系统举办“优教青羊 礼赞百年”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1日17: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诗朗诵。青羊区教育局供图
诗朗诵。青羊区教育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21日电 日前,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在青羊区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区举办“优教青羊 礼赞百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优教青羊 礼赞百年”为主题,旨在集中展示青羊教育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优教青羊”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分为《峥嵘岁月忆初心》《青春筑梦担使命》《薪火相传奋斗时》《铸魂育人启新程》四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创意新颖,内涵深刻、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青羊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公平、提供优质教育、推动教育均衡化现代化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优教青羊 党建领航”。今年,青羊区教育系统评选出了70名优秀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基层先进党组织,选树了10个学校特色党建品牌。活动为各类获奖代表们进行了表彰,激励党员干部教师站位新时代、勇于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青羊教育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深入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打造“优教青羊”新标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的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闵静武、刘子桢)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