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甘孜、凉山发布最新人事动态

2021年10月11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11日电 (袁菡苓)日前,四川甘孜州、凉山州发布人事动态,如下:

>>甘孜州

甘孜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10月9日,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易西泽仁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易西泽仁,男,藏族,中共党员,1972年2月生,大学,现任康定市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拟任县(市)党委副书记、县(市)长。

四郎曲批,男,藏族,中共党员,1979年7月生,大学,现任色达五明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挂任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色达县委副书记。拟任县(市)党委副书记、县(市)长。

赵 霞,女,藏族,中共党员,1978年5月生,大学,现任泸定县委副书记。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李晓蓉,女,藏族,中共党员,1967年7月生,研究生,现任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昂旺曲批,男,藏族,中共党员,1976年2月生,大学,现任巴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李德强,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12月生,大学,现任丹巴县委副书记。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洛绒郎卡,男,藏族,中共党员,1979年10月生,大学,现任色达县委副书记。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四郎益西,男,藏族,中共党员,1979年9月生,大学,现任白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1年10月10日至2021年10月15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等方式向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836-12380,0836-2833209。

>>凉山州

徐阳任会理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10月10日,会理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通过系列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表决并通过了任命徐阳为会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的决定。

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徐阳同志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王洪刚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徐阳等同志作任职陈述。

会理市人大常委会依法表决通过了徐阳等同志的任命决定,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人员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宋莉任西昌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查中才任西昌市副市长

10月9日,西昌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系列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表决并通过了任命宋莉为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查中才同志为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决定。

会议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票决同意免去马廷贵同志西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徐阳同志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会议决定任命宋莉同志为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查中才同志为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审议通过了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莉代理市长的决定。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同志面向《宪法》庄严宣誓,并领取任命书,接受任命。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