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意思?看3D电影还得自备3D眼镜 泸州市民质疑被强制消费

2021年02月20日08:52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啥意思?看3D电影还得自备3D眼镜 泸州市民质疑被强制消费

网上购买电影票后,前往影城观看3D电影,却被告知必须自带3D眼镜才能观看,最后自掏腰包在影院买了两副3D眼镜才得以观看3D电影。日前,市民万先生通过泸州新闻网、川江号客户端“泸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自己的经历,希望得到相关部门重视,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image.png

华人影城摩尔店

市民:看3D电影,却被要求自备3D眼镜

6日,市民万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两张3D电影票,随后和女友一起来到华人影城摩尔店观影。来到检票口排队检票后,工作人员告知万先生,观看3D电影需自备3D眼镜,如果没有自带,可以在影院里购买,或者也可以不戴3D眼镜进场观看。

万先生见后面排队进场的观众较多,想到此时“较真”势必影响后面排队的观众,只好当场花9元钱购买了两副3D眼镜进场观看。

万先生说,他元旦节也曾来这家电影院观影,此前工作人员说过,为了防疫建议自己购买3D眼镜。当时他坚持不购买,最后影院方也提供了免费的3D眼镜。但这次春节期间前往观影,却被要求只能自备3D眼镜,影院方不再提供免费的3D眼镜。

万先生说,自己在网上购买的3D电影票,并没有说明需要自备3D眼镜。到检票口影院提出要求自备,自己当时没有准备,就只能现场购买;如果不购买,只能裸眼看3D电影。万先生认为,自己是以3D电影的价格购买的3D电影服务,影院方如果不提供免费的3D眼镜,怎么做到为观众提供3D观影服务呢?如果影院方销售3D电影票,却不提供3D观影服务,是否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否是强制消费?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