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线上逛展、购书打折……泸州这些活动等你来打卡

2020年04月23日10:25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世界读书日 线上逛展、购书打折……泸州这些活动等你来打卡

  今日(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泸州市图书馆推出了系列阅读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图书馆的活动全部为线上阅读活动。

  据了解,结合今年的全民阅读主题“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市图书馆为广大读者推出了两个线上展览——“记录战‘疫’中的感人瞬间”主题作品展和中华传统文学经典作品阅读推荐展。此外,图书馆还为广大读者推出“名师讲坛”品读《诗经》、“共听一本书”答题,“悦读悦听悦览,码上同行”、“微信摇一摇100本图书等你抢”等活动,积极为市民搭建起一个参与阅读的平台,也为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氛围,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image.png

  此外,泸州市多家书店也推出了各种优惠购书活动,以期所有市民都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