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线上逛展、购书打折……泸州这些活动等你来打卡

2020年04月23日10:25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世界读书日 线上逛展、购书打折……泸州这些活动等你来打卡

  除了市图书馆,泸州市的几家书店也推出不同的促销活动。文轩书店在读书日推出“关注微信公众号,百万优惠券免费送”活动,凡在今日(4月23日)关注公众号的读者,都将获得10元、20元、50元不等的优惠券,一个微信号只能免费领取一次。线上店内还推出了指定书籍享受7.8折优惠活动,涵盖的书籍种类较多,读者可到店选购。

  家长向孩子讲解书的内容 泸州日报记者 牟科 摄

  读书日期间,西西弗书店推出了购书满129元减15元、满199元减30元,以及针对会员充值1000元送500元阅读券的活动。

  步步高当当梅溪书店,推出了23日-26日全场图书6.8折优惠活动(除党政类和一些工具书外)。(川江都市报记者 李莉 摄影报道)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