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建设产业转型先行区 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07日15:51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龙马潭建设产业转型先行区 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过去一年,龙马潭区高举产业高质量发展大旗,做强主导产业,做大新兴产业,产业转型实现新突破,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产业链延伸等项目建设上捷报频传。

  在新一轮发展格局下,龙马潭区奋力书写新篇章,推动产业转型先行区建设,产业发展强劲有力,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将为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内,全国最大的乙基生产线投产

  开发新产品 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过去一年,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继续锁定“中高端市场”,引领着云贵川渝玻璃制品行业中高端市场的发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无论家庭装修还是写字楼装饰,对玻璃制品的要求已越来越高。武骏玻璃始终走在市场需求的前沿,不断开发新产品,把高端产品带给消费者。去年,新的镀膜玻璃生产线实现达产,新产品具有隔热、降噪的功能,不仅能吸收可见光,还能将紫外线等有害光阻挡在玻璃外,受到市场青睐。武骏玻璃生产的智能玻璃,实现了电子智能控制,玻璃可以根据人们的喜好进行智能调光。制品玻璃已经实现“高端定制”,能够按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

  武骏玻璃生产的中高端产品,不仅广泛运用于云贵川渝的各大高档写字楼、大型综合体、高档楼盘,在泸州云龙机场、万象汇等多个标志性工程中也能看到。

  四川武骏特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超说,武骏玻璃以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投入建设,自2014年投产以来,在客户中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在中高端市场占有率较高。2019年,公司全年的产值接近10亿元,实现利税1.4亿元左右。

  武骏玻璃开发、生产的优质特种技术原片玻璃,以及配套的深加工建筑节能玻璃制品、智能玻璃制品、汽车挡风玻璃制品等产品,主要品质参数和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质量控制标准已与欧美发达国家接轨,主要产品在建筑装饰、电子显示、光伏工程等高端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黄超说,2020年,武骏玻璃将继续沿着高端产品的发展方向,发挥特种玻璃制造的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内在质量,深挖潜力,提升服务,更好地服务云贵川渝地区。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