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教育系統舉辦“優教青羊 禮贊百年”主題活動

2021年06月21日17:3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詩朗誦。青羊區教育局供圖
詩朗誦。青羊區教育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6月21日電 日前,中共成都市青羊區委教育工作委員會、成都市青羊區教育局在青羊區少城視井文創產業園區舉辦“優教青羊 禮贊百年”主題活動。

本次活動以“優教青羊 禮贊百年”為主題,旨在集中展示青羊教育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以高質量黨建引領“優教青羊”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效,進一步凝心聚力、激發廣大黨員干部教師為加快推進教育現代化、建設教育強區、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貢獻智慧和力量。

活動分為《崢嶸歲月憶初心》《青春筑夢擔使命》《薪火相傳奮斗時》《鑄魂育人啟新程》四個篇章,節目形式多樣、創意新穎,內涵深刻、精彩紛呈,充分展示了青羊教育在傳承紅色基因、忠誠黨的教育事業、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推進教育公平、提供優質教育、推動教育均衡化現代化等方面取得的優異成績。

“優教青羊 黨建領航”。今年,青羊區教育系統評選出了70名優秀黨員、3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7個基層先進黨組織,選樹了10個學校特色黨建品牌。活動為各類獲獎代表們進行了表彰,激勵黨員干部教師站位新時代、勇於新擔當、展現新作為。

青羊區相關負責人表示,青羊教育將以慶祝建黨100周年為新起點,深入落實為黨育人、為國育才使命任務,構建高質量教育體系,打造“優教青羊”新標杆,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為黨的教育事業改革發展再立新功。(閔靜武、劉子楨)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