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甘孜、涼山發布最新人事動態

2021年10月11日08: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0月11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甘孜州、涼山州發布人事動態,如下:

>>甘孜州

甘孜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10月9日,中共甘孜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公務員職務與職級並行規定》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易西澤仁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易西澤仁,男,藏族,中共黨員,1972年2月生,大學,現任康定市委副書記、二級調研員。擬任縣(市)黨委副書記、縣(市)長。

四郎曲批,男,藏族,中共黨員,1979年7月生,大學,現任色達五明佛學院黨委書記、院長、挂任州委統戰部副部長、色達縣委副書記。擬任縣(市)黨委副書記、縣(市)長。

趙 霞,女,藏族,中共黨員,1978年5月生,大學,現任瀘定縣委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李曉蓉,女,藏族,中共黨員,1967年7月生,研究生,現任州財政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二級調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昂旺曲批,男,藏族,中共黨員,1976年2月生,大學,現任巴塘縣委常委、統戰部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李德強,男,漢族,中共黨員,1975年12月生,大學,現任丹巴縣委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洛絨郎卡,男,藏族,中共黨員,1979年10月生,大學,現任色達縣委副書記。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四郎益西,男,藏族,中共黨員,1979年9月生,大學,現任白玉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察委員會主任。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1年10月10日至2021年10月15日)通過信函、電話舉報等方式向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36-12380,0836-2833209。

>>涼山州

徐陽任會理市副市長、代理市長

10月10日,會理市第一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次會議,通過系列人事任免事項。會議表決並通過了任命徐陽為會理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的決定。

會上,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關於提請任命徐陽同志職務的議案及說明﹔聽取了市人民法院關於提請任免王洪剛等同志職務的議案及說明。徐陽等同志作任職陳述。

會理市人大常委會依法表決通過了徐陽等同志的任命決定,頒發了任命証書,新任人員還舉行了向憲法宣誓儀式。

宋莉任西昌市副市長、代理市長 查中才任西昌市副市長

10月9日,西昌市十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九次會議,通過系列人事任免事項。會議表決並通過了任命宋莉為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查中才同志為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的決定。

會議進行了相關人事任免,票決同意免去馬廷貴同志西昌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徐陽同志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

會議決定任命宋莉同志為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查中才同志為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審議通過了西昌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宋莉代理市長的決定。

會議舉行了憲法宣誓儀式。新當選的同志面向《憲法》庄嚴宣誓,並領取任命書,接受任命。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