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成都高新区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年06月28日13: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现场。民建成都高新区总支供图
活动现场。民建成都高新区总支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28日电 (王波)6月27日,民建成都高新区总支在成都智元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民建成都市委会、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处室负责人与民建高新区总支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作了“多党合作——百年党史”主题讲座。他从六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诞生和发展的历史,论述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分析了中国为什么要坚持走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阐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也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障。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成都市委会主委仰协在讲话中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她要求,全市各级民建组织要精心组织,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学以致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她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迈上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要紧紧围绕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和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等成都市委中心工作积极献计出力。

活动上,民建高新区总支主委蒲虎作了发言。民建高新区总支老中青三代民建会员结合自身经历,向党倾述了“心里话”。最后,民建会员们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