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在都江堰开展

2021年06月25日17:0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现场。陈默摄
活动现场。陈默摄

人民网成都6月25日电 (王波)6月24日,“崇道德融于心 学模范创于行”成都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在成都都江堰开展。成都市及都江堰市部分道德模范代表、融创乐园先进员工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成都市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陈果、优秀党员代表朱大海给大家分享工作故事与学习心得。道德模范陈果从自身做公益的初心出发,讲述在公益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感,表达了一名企业家履行诚信经营的社会责任感,并号召更多人投身公益,为社会贡献自己的涓涓力量;朱大海作为四川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龙池保护站的站长,讲述了自己参与营救受伤大熊猫的特别经历以及他克服独在异乡种种困难,用青春岁月坚守山林的心路历程,展现了“中国最美巡护员”平凡的坚守与不凡的担当。

活动后,道德模范及家属继续参加“礼遇模范”系列活动,乐享融创雪世界、打卡网红自拍熊猫、体验青城山道茶观光园等,感受都江堰全域旅游的乐趣、魅力与烟火气,于点滴暖心细节中感受成都这座“友善公益之城”对于模范的敬意。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