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小站”亮相北湖生态公园 成都成华区国有企业基层党建示范建设启动

2021年06月25日11:1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25日电 (王波) 近日,由成都市成华区委组织部指导,成华区国资和金融系统委员会主办的“党建引领·强基铸魂”国有企业基层党建示范建设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成华区北湖生态公园举行,“学习强国”小站也于当日亮相北湖生态公园。

北湖“学习强国”小站作为“学习强国”街区的一个公园站点,是“学习强国”从线上到线下的一个展示窗口,是党员教育培训的“微党校”。小站结合“学习强国”开展线上线下党员教育培训,通过现场体验、案例教学、互动研讨等方式,增强党性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启动仪式上,7家区属国有企业公司党委书记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为深入贯彻落实“蓉城先锋”党组织示范行动的要求,按照“一国企一品牌”的国企党建要求,成华区国资和金融局系统党委书记为7家国企党委党建品牌示范建设授牌,掀开了区属国有企业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新的篇章,开启了党建工作新征程。

此外,为有效推动党员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启动仪式上还为成华区重大建设项目党员突击队成立授旗,各区属国企项目党员负责人接旗。并与华西集团、中国五冶、成都建工、中国十九冶等上级央企、国企在成华建设项目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荷塘清风”书画赠送、红色文物展览、“党建小游园”、“百米接力谱新篇”等活动。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