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

2021年06月23日15:2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游客现场跳起欢快的舞蹈。陈静摄
游客现场跳起欢快的舞蹈。陈静摄

人民网成都6月23日电 6月22日,“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

“你看,这是冈仁波齐呢!”6月22日,一名游客被宽窄巷子星巴克长廊上的“日照金山”吸引了,游客说,这是她神往已久的地方。

冈仁波齐、孔雀的微笑、星河守望者、圣湖与雪山……45张优秀作品,从多个角度展示阿里地区壮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完好的自然生态、淳朴的民风民俗、全新的城乡面貌和阿里地区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

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局长晋美旺久表示,这些年,阿里地区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持续良好、各族群众生活水平持续提高。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西藏秘境 天上阿里 ”摄影展,展示摄影师在阿里地区拍摄的照片,旨在让更多游客能够领略到阿里地区的山水人文,能够走进美丽、幸福的阿里地区。(陈静)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