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成都产业集团举行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3日17:0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演出现场。成都产业集团供图
演出现场。成都产业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23日电 (王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成都产业集团成立20周年,6月22日下午,一场以“初心献给党·共筑产业梦”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成都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文艺演出中,成都产业集团员工献上了精彩表演,以情景秀、集体宣誓、诗歌朗诵、歌曲联唱和优美舞蹈等原创节目歌颂党恩、礼赞盛世。

成都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磊在致辞中表示,成都产业集团应城市发展战略而生,顺改革发展大势而兴。集团始终坚守“引导产业投资、促进产业升级”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精神价值,各项功能任务圆满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再创新高。

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成都产业集团风雨兼程,重任千钧。从2001年注册资本为1亿元的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栉风沐雨而来,完成了向如今注册资本100亿元的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华丽转身。截至2021年5月底,该集团总资产1170亿元,拥有纳入集团合并范围的企业86户、代管企业5户,在职职工近3000人。近年来,累计完成融资近800亿元,实施项目投资近500亿元,带动投资约2500亿元。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