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党旗、青春正燃”快闪活动在成都交子公园举行

2021年06月18日10: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快闪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快闪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18日电 (李平、赵祖乐)6月17日晚,由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以“红色党旗、青春正燃”为主题的建党百年快闪活动在成都交子公园举行。

当天晚上7点过,在活动的主会场——双子塔下的交子公园,青年党员们将一面鲜红的巨幅党旗徐徐展开。同时,作为成都地标之一的双子塔也被点亮,“不忘百年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在双子塔上呈现。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迎“七一”庆祝建党百年推出的重磅活动,通过活动让风华正茂的青年党员和德高望重的优秀党员激情碰撞,在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巨幅的党旗下“燃烧青春、坚定信仰”,展现出优秀共产党员的青春力量。

参与活动的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晓雪说:“非常荣幸作为成都市青年律师的代表来参与这次活动录制,我们作为青年律师,应当以身作则,以党员律师的身份为社会公众、为律师后辈做出良好的示范,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党建引领所建,以党的原则和要求引领律师的职业规范工作要求,为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与活动的2009年贝尔格莱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10米栏冠军尹靖表示:“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感到非常激动,我是一名运动员,也是一名党员,希望我以后在工作上为四川、为中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田径运动员,为国争光,希望成都大运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曾获得“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季军的川妹子黄英作为嘉宾出现在活动现场,再次唱起了《映山红》。黄英说:“我其实没有参加过这样大型的快闪活动,有很多人一起来参与,这样的快闪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带动很多年轻人释放我们的青春,让大家看到我们年轻人的活力。”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