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评比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3:0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现场。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11日电 (王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成都市武侯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评比活动在武侯区梦想剧场举行。武侯区各街道、企事业单位、驻地大专院校、文化馆馆办团队等18支合唱队伍,共600余人参加此次演出,300余人到现场观看。

本次歌咏评比活动以群众大合唱这种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表演方式庆祝建党百年。《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黄水谣》等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曲目,抒发了祖国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烈情感。

本次活动特邀男高音歌唱家、教授、艺术硕士导师顾中思,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省合唱协会声乐专委会主任、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吕小琴,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原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指挥家、第十四届中国合唱节金奖获得者李鹤飞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将选送3支优秀合唱队伍,代表武侯区参加市级决赛。据悉,决赛安排于6月19至20日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进行。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