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仁品医院与荥经中西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31日18:0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双方举行座谈会。徐田莉摄
双方举行座谈会。徐田莉摄

人民网成都5月31日电 为实现医疗资源下沉,有效提升基层百姓就医获得感,近日,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与荥经中西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荥经中西医院院长孙久明对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在技术扶持、专家会诊、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朱力教授介绍了“成都仁品”专家实力、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情况。朱力表示,医疗联合体的成立,可以帮助双方更加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实施,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更好地为荥经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朱力前往相关科室,以现场指导和床旁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就疑难病例进行现场查房问诊,从不同学科角度与医患分享相关疾病的救治经验。在交流互动环节,医务人员纷纷就工作中相关疑惑问题进行询问,朱力教授均给予详细解答。(徐田莉)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