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年05月24日16:4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4日电 (记者宋豪新)5月21日下午,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诵华章”2021年书画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揭幕。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四川金融书法家协会、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的书画匠人齐聚,就建党百年来的文化自信与艺术创作展开一系列探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主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和文学,作品均出自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员工。他们围绕建党百年这一主题,将爱党敬业之心和艺术感知力相结合,创造出一幅幅充满情怀的艺术作品。据悉,此次展览将免费向游客开放,时间将持续至本月底。

这既是一场文艺作品展览,更是一场文化交流活动。现场,既有造诣颇深的书法家挥毫泼墨,在墨香四溢中抒发当日感怀;也有擅长绘画的艺术学者悉心点评员工画作,讲述自己对于审美的见解;更有艺术创作界的资深专家不吝分享,带来我国传统古老技艺“拓片”,剔刷、蒙纸、扑墨……拓片的斑驳感在艺术家的手中逐渐成形,打动了在场嘉宾。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行了一系列以纪念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活动,切实加强银行人的党性修养。今年3月,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安排。此后,《漫学党史》系列漫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党员突击队行动、党支部诵读红色经典、“重走长征路”党史教育培训班等活动相继开展。据了解,接下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将通过齐唱红歌等党建活动,不断锤炼干部员工的党性修养,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