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给党 诗歌颂风华”

成都金堂大型主题朗诵活动将于5月24日开演

2021年05月19日16:0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彩排现场。金堂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彩排现场。金堂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19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青年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4日晚上7点“青春献给党 诗歌颂风华”朗诵活动将在成都文理学院星空剧场举行,活动预计有370余人参加表演。

5月18日,在彩排现场,各参演队伍认真准备、仔细推敲、反复排练。《青春万岁》《沁园春·长沙》《可爱的中国》《黎明之前》《党旗飘飘》《站在党旗下》《肩上的路,路上的魂》等节目依次登场,来自金堂不同行业、不同工种的朗诵者将演绎诸多脍炙人口的名章,诉说着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对祖国的祝福与希冀。据介绍,本次“青春献给党 诗歌颂风华”朗诵活动主要以诗歌朗诵为主,此外部分节目还将以乐器、舞蹈等综合艺术表现形式呈现。(李岳霖)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