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首届森林瑜伽大会在成都彭州龙门山镇举行

2021年05月17日18: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宝山首届森林瑜伽大会。主办方供图
宝山首届森林瑜伽大会。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17日电 (王波)5月15日上午,在绿野星辰典雅草坪上,随着100余名瑜伽爱好者翩翩舞姿自然伸展,宝山首届森林瑜伽大会在成都彭州市宝山村拉开了帷幕。

据悉,围绕“爱瑜伽·爱生活”主题,主办方精心策划了“瑜伽练习者展演”“冠军瑜伽老师体式表演”“瑜伽会员挑战108遍拜日式”“农业观光园走秀、蔷薇花梯田赏花、玻璃栈道观光、太阳湾吸氧”等主题活动。

近年来,宝山凭借天然的生态本底、优质的旅游资源、厚重的人文底蕴,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核心区域的区位优势,在发展龙门山山地旅游产业的道路上,将森林康养、户外运动、乡村旅游有机融合,通过“春花夏暑秋叶冬雪”四季主题活动的举办,不断提升“森林康养”品牌效应,广泛传播健康理念、普及瑜伽运动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