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仁品医院在泸定县做义诊

2021年05月14日14: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专家为市民检查咽腔。徐田莉摄
专家为市民检查咽腔。徐田莉摄

人民网成都5月14日电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叫醒耳朵的力量”助残扶贫甘孜公益义诊来到了红色县城——泸定县。

早上8点,医疗队抵达泸定县人民广场,在这里候诊的群众已排起了长队。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常务副院长朱力教授和门诊部副主任袁孝林主任来不及放下医用背包,便开始给病人做耳鼻喉问诊。

“医生,我这两天嗓子老是痛。”“医生我耳朵听不清楚,老是流脓水。”“医生,帮我娃娃看看,他这几天一直流鼻血。” ……朱院长和袁主任有问必答,有病必看。

家住在较为偏远的康芙蓉(化名)表示,“当听说医院派来的是院长和主任,我们提前了一天赶过来,想仔细检查身体哪里出了毛病。”

地处川西高原的泸定,空气稀薄,气压低,对当地群众听力有一定影响。这次成都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特派助听器验配师王莹随行,除了帮助市民测听验配外,还特意准备了一些助听器,捐给前来就诊的部分患者。此外,在义诊现场,还准备了大量耳鼻喉高发疾病的常用药品,免费送给医疗队。(徐田莉)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