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川流》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四川遂宁举行

2021年05月11日17: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川流》电视剧主创人员留影纪念。实习生 彭元姣摄
《川流》电视剧主创人员留影纪念。实习生 彭元姣摄

人民网成都5月11日电 5月10号,电视剧《川流》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举行,总导演韦大军携主演张铎、余心恬、多妮等主创人员亮相。

遂宁市船山区常务副区长向诚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电视剧《川流》在船山拍摄,是船山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船山进入了电视剧制作“元年”。船山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船山的红色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搭建好文化影视产业合作平台,提升船山知名度和城市形象,共同将船山打造成为新的“影视之都”。

据了解,《川流》是由韦大军原创编剧执导的31集电视连续剧,讲述了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一群热血青年根植于四川古城文化厚土,在国难当头、民族危亡之际,义无反顾投身疆场,历经跌宕曲折,为和平解放贡献出青春生命的故事。该剧是四川省重点文艺创作项目,由张铎、余心恬、多妮等实力派青年演员领衔主演,韩童生、尚铁龙等老戏骨倾情加盟。故事将在船山区取景拍摄,预计拍摄110天,将于2022年年初搬上荧幕与观众见面。(实习生 彭元姣)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