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宣汉各级团组织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10日16:1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宣汉县公安局团委青年民警走进红三十三军纪念馆。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宣汉县公安局团委青年民警走进红三十三军纪念馆。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10日电 近日,四川省宣汉县各级团组织围绕“赋能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现全县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精神风貌,为全面建设繁荣美丽新宣汉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从4月26日开始,该县64所中小学集体开展集中入团仪式,让新老共青团员从入团宣誓、重温誓词、团员代表讲话、团委书记讲话等环节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宣汉县公安局团委开展青年民警读书会,通过参观王维舟纪念馆、创作诗歌朗诵、聆听退休民警故事等环节,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筑牢忠诚警魂。

宣汉县税务局团支部通过排练红色节目、青年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五四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将活动与税收事业相联系,以宣汉税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五四精神的青春风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共青团宣汉县委还将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陆续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将五四精神继续落实。(张平)

(责编:罗昱、薛育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