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遇上龙泉驿萌娃 擦出美好生活“幸福味道”

2021年05月07日14: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体操世界冠军现场指导小朋友 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体操世界冠军现场指导小朋友 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7日电 5月6日,奥运冠军杨威、奥运冠军黄旭、奥运冠军邓琳琳、世界冠军梁富亮先后走进成都市龙泉驿区青台山幼儿园和成都教科院附属幼儿园(龙泉驿区天鹅湖幼儿园),面对面指导孩子们进行体操活动。

冠军们为孩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夺冠经历等,让孩子感受到冠军艰苦奋斗、努力进取的精神。在互动环节中,体操冠军分别指导幼儿们跳箱、平衡木、单杠、双杠、前滾翻、后滾翻、肩肘倒立等体操项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体操运动的乐趣。

“今天体操冠军们到我们学校现场指导以后,让我了解了自己之前在体操锻炼和教学中的一些小错误,给我以后的教学中注入了新能量。”青台山幼儿园体育教师田野说。

本次“冠军进校园”活动是以“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为契机,用体操运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激励后进人才,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林萍、任欢)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