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年澎湃力量 成都双流“双小青”形象LOGO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30日11: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由共青团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双小青”发布活动。活动方供图
由共青团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双小青”发布活动。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4月30日电 4月29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双小青”发布活动在双流区棠湖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大学、四川警察学院等多个高校的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以及双流区的团员青年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青春向党 时代向上”为主题,为优秀团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正式揭晓了双流青年志愿者的形象LOGO。活动还邀请到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校园文联副主席张炬辉撰写原创诗歌《你还活着 我们都记得你》。

活动中,备受期待的“双小青”形象正式揭晓。该LOGO形象名称由团双流区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四川师范大学的志愿者设计。独有的四川熊猫卡通形象发射出三色飞机和爱心,寓意代表双流区青年志愿者们对党和祖国的崇敬和热爱,并将志愿精神化作信仰与力量,传递着真挚的爱心和坚定的决心。

下一步,“双小青”形象LOGO将充分运用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双小青”的形象根植团员青年心中,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王智)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