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动致敬“五一” 四川省中医院“岗位技能大比拼”

2021年04月30日16: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发表讲话。实习生 邢诗瑶摄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发表讲话。实习生 邢诗瑶摄

人民网成都4月30日电 今日,四川省中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大后勤团队举行“一心向党、匠心筑梦,岗位技能大比拼”活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肯定了医院在后勤发展上的显著成绩,并为医院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握当前中医药发展形势;二是抢抓机遇,坚定自信,主动融入中医药强省建设大局;三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努力开创医院后勤管理新局面。

据四川省中医院副院长樊效鸿介绍,医院党委和行政部门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利用卫生经济学的理论大力推广内控建设,推进BIM技术、项目追踪管理系统,实现了由传统后勤到智慧后勤、精细后勤、文化后勤的转变。樊效鸿说:“这次活动既是对医院后勤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给医院提高后勤工作水平指明路径,为劳动者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刘海天、实习生邢诗瑶)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