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区与德阳广汉签约构建人才共享生态圈

2021年04月22日18:4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两地签约,助推人力资源平台共建共享。青白江区人社局供图
两地签约,助推人力资源平台共建共享。青白江区人社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4月22日电 (郭莹)今日,成都青白江区人社局与德阳广汉市人社局签署《推进青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同城化发展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就人力资源供需、社会保障服务、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劳动保障监察案件协查等进行全面协作,为青广打造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据了解,青白江与广汉地缘相接、人文相亲、发展相依,长期以来保持紧密联系和友好合作。当前,正值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历史机遇,双方牵手合作,有助于两地居民共享同城化发展工作成果。

签约当日,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青白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就”在成都,通达全球——国际物流港专场暨“产业聚英才,逐梦青白江”——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同步展开。招聘会现场释放万余个就业岗位,吸引5200多人进场求职,1200多人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协议。

青白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和企业来自新都区、金堂县、广汉市,涵盖口加工、电子信息、物流配送、新材料等多个领域,能够给求职者提供丰富的岗位选择。现场设立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权益维护等咨询服务。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