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企业联手入驻 川影文创城正式开放

2021年03月12日09:1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川影董事长黄元文(右二)和北京刚臣影业董事长马刚(左二)代表双方签约。川影供图
川影董事长黄元文(右二)和北京刚臣影业董事长马刚(左二)代表双方签约。川影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12日电 (刘海天)3月9日,北京刚臣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全视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锦绣华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以下简称川影)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宣布入驻川影文创城,双方未来将在产教合作共建、影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北京刚臣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刚表示,通过与川影合作,企业能够上探到影视人才的源头,打消了对未来发展的顾虑,迈出了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步伐。

川影董事长黄元文表示,三家公司除了对本行业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之外,在实践中也形成了一套专业的人才培训方式。这些宝贵的经验,与川影的人才培养、办学定位相得益彰。川影文创城将逐步引进服装、道具、设备等多元项目资源,精准对接一线,与企业强强联手、合作共建,争取成为中国高质量、高水平的影视创作与实践基地,生产出具有生命力和影响力的中国影视作品。

川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罗思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各自贡献优质资源,共同创造新型办学模式,将为学生提供极好的学习机会。学生能通过专业化的实训,培养真正的职业精神。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