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文联“文艺助力东部新区”原创作品巡展开展

2021年03月12日16:1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图为展览现场展出的作品。人民网 黄岚摄
图为展览现场展出的作品。人民网 黄岚摄

人民网成都3月12日电 (黄岚)今日,成都市文联“文艺助力东部新区”签约中青年艺术家原创作品巡展走进锦江公园。

据了解,本次巡展展期为3月12日至22日,将集中展示17名签约艺术家赴成都东部新区采风创作的书法、美术、摄影、音乐作品共计75幅(首)。其中,美术作品13幅、书法作品20幅、摄影作品38幅、音乐作品4首。音乐作品以曲谱歌词的形式展示,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欣赏。

“17位中青年艺术家用美术、书法、摄影、歌曲四种艺术门类,记录、宣传、展示东部新区建设的辉煌成就。”成都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结合锦江公园开敞通透、开放共享的公共文化设施特点,在自然的流动风景线中,为群众献上高品质的文化艺术精神大餐,实现了艺术从传统文人书斋走向专业美术馆展厅再到社会公共艺术空间的功能性转换。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