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考生,四川省第二期、第三期各考点考场方位图请收好!

2020年12月25日11:5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第三期——

最后一期18个高校和市州招考机构考点的方位图也公布了,大家赶快收藏起来!

四川大学考点平面示意图

 

1、各大门按指定路线步行到达相应的考点均为800米左右,预计需要15分钟左右。

2、校内不提供代步工具。

3、北门:地铁3号线磨子桥站,公交12、19、27、34、49、55、72、76、92、141路等。

西门:地铁8号线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站,公交6、49、55、62、92路等。

东门:公交19、256路。

考点不接受自驾考生,不对外停车,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考试。

成都理工大学考点平面示意图

1、从学校西门步行至东区教学楼考场约30分钟,中门进约20分钟,东门进约10分钟。

2、西门开通校园公交车直达东区教学楼考场,1元钱,用时约10分钟。

3、最近地铁站:7号线理工大学站、8号线理工大学站。最近公交站(近西门):地铁理工大学站。12月25日-27日,严禁考生私家车及社会车辆入校。

成都市教育考试院

成都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及地址

请考生查看《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514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一)》查找考点地址,提前规划好赴考路线与时间,避免因迟到耽误考试。

链接:https://www.cdzk.org/cont/80/2020/12/10/21324.shtml

四川师范大学考点平面示意图

1、考生进校唯一通道西晖门。因成龙大道升级改造,施工单位已对成龙校区南风门外道路进行了施工打围,行人请从成龙校区西晖门(侧门)进出。西晖门步行入教学楼约9分钟。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至连山坡地铁站,转856A至“川师成龙校区”站下,下车正前方即西晖门。

2、自驾车辆可在西晖门靠近师大现代花园道路单排停放。

3、龙湖餐厅、云海餐厅、浣水餐厅、东林餐厅、馨雅轩、云海教工餐厅全天供餐(沿路有指示路标),有盒饭售卖。外校考生可扫描二维码付款就餐。中午开放所有食堂供考生休息。

4、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校门均须再次测温、查验,因此建议考生进入学校后中午不出学校,校外就餐考生务必合理规划时间。

达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考点平面示意图

1、达一中老校区,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朝阳东路152号。

2、从考点正门进入考场大约5分钟,校内无代步车。

3.、公交车站老达一中站距离校门口1分钟路程。

考点不接受自驾车停放,只能在校外自行停放。

成都工业学院考点平面示意图

1、成都工业学院考点只开放正门(北门)供考生进出。进入大门后按照指示牌,步行约2分钟可到考试教学楼“允明楼”。

2、校内可骑行共享单车代步。

3.、学校正门附近公交站有708路、716路、P03路、P208路等公交车可到达。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不允许社会车辆入校。

德阳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考点平面示意图

1、考点设置在成都师范学院德阳高级中学(原东电中学)地址:德阳市旌阳区黄河西路517号。

2、考生从黄河西路517号正门进入学校,步行至考试教学楼时间3分钟。

3、进入学校后,没有代步工具,学校内不接受考生自驾车辆停车。

四川传媒学院考点平面示意图

1、5146四川传媒学院考点从1号门进入学校步行至考区A1教学楼大约2-3分钟。

2、距离考点最近的公交车站:712路(团结公交站),710路(四川传媒学院公交站)、犀浦地铁站可换乘710路;考生可以自驾进校,停车区域在考区周围停车点。

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考点平面示意图

学校5147考点共有两个入口进入考点,正大门和侧门,两个入口距离考点考场位置300米和200米,步行3分钟能到;因距离考场近,且实施交通管制,学校不安排代步工具,不接受自驾车,已协调地方交警,正大门和侧门均可停车,交警到场指挥。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考点平面示意图

1、从考点正门(只有一个门)进入学校步行至考试教学楼预计步行2~3分钟。

2、公共交通:地铁2号线到洪河站下车,公交车12、133、854A、854、856、890路到洪河大道中路站下车。

3、学校不接受自驾考生,校外马路上可停车,但停车位有限。

眉山市教育考试院考点平面示意图

考生从正大门进入考场,从专用通道步行到考试教学楼需要三分钟。考点不接受考生自驾车进校。

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考点平面示意图

1、考生专用通道,按指定路线到达考场(A4明德楼)健康防疫监测点,步行约7-8分钟;到达考场(A5勤工楼)健康防疫监测点,步行约9-10分钟。

2、考生进入学校后,校门到考场较近,不需要校内代步交通工具。

3、考点公告已告知距离考点最近的公交车站及公交线路;禁止考生自驾车进校;家人自驾送到校门口后有交警疏通引导离开,不需要停车场安排。

遂宁市教育考试院考点平面示意图

遂中实验校考点:学校校门距离各考场只需两分钟左右,学校无便捷代步工具,9路、18路、13路、20路均可在遂中实验校站下车,下车站点离学校400米左右。学校不接受自驾车考生。

广元市招生考试中心考点平面示意图

1、5155考点从正门到考场步行大约三分钟。

2、公交站到考场步行大约五分钟。

3、高铁站到考点驾车大约十分钟。考点不接受自驾。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城南校区)考点平面示意图

1、考点设置是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城南校区)。详细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三星路11号。考场分布在博识楼1.2.3.5.6楼。

2、从考点正门进入学校步行至博识楼预计步行5-6分钟。

3、公共交通:公交车32、82、83路到西科大城市学院站下车。

4、学校接受自驾考生,车辆可停放于前校门停车场或校门口,请听从现场人员指挥。

乐山市教育考试中心考点平面示意图

1、外国语学院考点从考点正门进入大约五分钟内可以到达教室,校内无代步车辆,考点距公交车站约5分钟路程,校外有一个小型停车场,建议考生尽量不开车来。

2、嘉州学校考点从考点正门进入大约五分钟内可以到达教室,校内无代步车辆,考点距公交车站约10分钟路程,没有停车场,建议考生尽量不开车来。

广安市教育考试院考点平面示意图

1、从正门进入步行至考试教学楼预估五分钟。

2、校内无代步车。

3、考点距公交车站短的五六分钟,长的十来分钟。

考点不接受自驾车停放,只能在校外自行停放。

巴中市教育考试院考点

1、从考点正门及侧门(如有多个入口)进入学校步行至考试教学楼预估3分钟。

2、进入学校后,没有便捷的校内代步。

3、市区内出租车不超过10元直接到达,不接受自驾考生。

相关链接——

研招考生,四川省第一期23个考点考场方位图及温馨小贴士请收好!

(责编: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