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魏于全院士到巴中市中心医院指导学科建设

2020年09月17日12:5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科学院魏于全院士到巴中市中心医院指导学科建设。吴鑫 摄
中国科学院魏于全院士到巴中市中心医院指导学科建设。吴鑫 摄

人民网成都9月17日电 9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肿瘤中心主任魏于全教授来到四川省巴中市中心医院肿瘤中心指导学科建设工作,为该医院创新发展带来“金玉良言”。巴中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陪同。

在巴中市中心医院肿瘤中心,魏于全院士详细了解了该院总体发展情况和肿瘤中心建设情况,并和医护人员、住院患者进行了亲切交谈。魏于全表示,在巴中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巴中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巴中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迅速、成绩显著,特别是巴中市中心医院,在建院规模、硬件设施、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希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巴中市中心医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发展,提升技术水平,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群众。

邱成平副市长对魏于全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邱成平表示,此次院士专家巴中行活动共有60余名巴中籍院士专家、哈工大及成渝两地高校院所专家齐聚巴中,为巴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分享国内外科技前沿新技术、新成果、新趋势,共同助力巴中市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魏于全院士来市中心医院指导工作为全院医护人员带来了莫大鼓舞,巴中市中心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主动融入成渝、服务成渝、借力成渝,加强与成渝地区的交流协作,推动巴中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巴中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肿瘤中心医护人员陪同参观。(闫祎晨 张锦楠)

(责编:袁菡苓、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