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岛携手开启啤酒燃情夜

2020年08月04日07:59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都青岛携手开启啤酒燃情夜

  市民在啤酒节上开怀畅饮

  成都,中国西南地区充满幸福感的内陆城市;青岛,中国华东地区舒爽敞怀的沿海城市。在“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战略下,青岛与成都以啤酒为媒,献礼成都一场文化与艺术共赏的城市嘉年华,一次“吃喝玩乐购”的酷爽夏日享受。昨晚,成都市政府携手青岛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欢聚成都、干杯世界”2020首届成都青岛啤酒节在天府绿道桂溪生态公园开幕。

  为期7天的啤酒节将打造一场以文化为核心、艺术为媒介、美食为桥梁的城市文化嘉年华,带给成都市民、游客“吃喝玩乐购”完美的一站式体验。

  啤酒节点亮成都夏夜

  “好吃嘴”们开怀畅饮

  连续的阴雨结束后,成都又恢复了高温天气。一天的炎热后,啤酒、烧烤、小龙虾……你心中的夏夜是不是就该如此?昨晚的桂溪生态公园,开怀畅饮的人们已经“燥”起来!

  太阳刚刚下山,走进开幕式现场,记者就闻到空气中的啤酒清香已经弥漫开来。原浆、纯生、皮尔森、奥古特、白啤、黑啤、果啤……你能想到的各种啤酒都在这里扎了堆。青岛啤酒全家族产品将悉数登场。据悉,不少特色啤酒只有在啤酒节上才能喝到哦。为了最大程度地保证这份新鲜度和口感,青岛啤酒新鲜原浆、鲜啤酒等将采用冷链直供,现场甚至开设了啤酒冷库。开幕式还没开始,购买啤酒的人们已经在啤酒摊位前排起了队。一杯杯啤酒端到座位,一声声“干杯”和爽朗的笑声不时在现场响起。

  对成都妹子李慧颖来说,买来3升装的啤酒,才够朋友们一起畅饮。“刚刚我们还买了鸭脖、兔头等,这些都是成都消夏不可缺少的。下了班约上朋友来喝上一杯,简直太舒爽了。”

  开幕表演引爆全场

  网红玩法等你打卡

  如果说啤酒加美食让大家从炎夏中畅快起来,那么晚上8点,2020年成都首届青岛啤酒节在燃爆夜空的灯光秀中拉开大幕,桂溪生态公园瞬间沸腾。

  大型舞蹈《百花争妍》、女声重唱《家在青岛》、名家荟萃《天府之声》、舞蹈《啤酒波尔卡》等别具成都和青岛特色的文化节目精彩上演,一展青岛活力,成都魅力。“大家一起,跟着节奏挥舞荧光棒!”在台上歌手的带领下,流行歌曲《改变自己》《少年》及《嗨歌》的熟悉旋律响起,大伙儿纷纷停下手上的动作,边跳边唱好不热闹!

  除了清爽的啤酒,活动现场成都地道的小吃摊,以及青岛来的特色风味美食也让现场观众买个不停。现场灯光璀璨的网红星空泡泡屋,更是能满足聚会和打卡的需求。活动方还引进了非遗文创产品以及街头的特色小玩意,全都集中在现场的潮流集市等你挑选。此外,啤酒节上还有各种好玩的有奖互动小游戏。

  六大啤酒主题夜

  夏日狂欢嗨翻天

  青岛啤酒节落地成都天府绿道举办,将生动展示两座美丽城市各具特色的人文气质和活色生香的生活方式,积极推动疫后文旅消费,开辟天府绿道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的新通道。啤酒节期间,根据成都、青岛两地特色美食、美酒和独特文化,以精彩国潮、运动活力、摩尔音乐等为主题,活动现场每晚开展主题夜活动。

  8月4日-8月9日,每天一个主题,每天一种玩法。炫酷不重样,欢乐有六种。8月4日国潮主题夜,新川剧表演、传统乐器演奏、旗袍秀等节目,演绎炫酷舞台上的国潮范儿。8月5日美好生活之夜,纯正成都生活美学的态度与表达;8月6日豆瓣红时尚之夜,用舞蹈和魔术等意想不到的精彩,演绎“像成都人那样生活”。8月7日豆瓣红运动之夜,街舞、体操、“啤酒王争霸赛”等节目,悦动身心。8月8日-9日的摩尔音乐之夜,DJ、电音造一场最年轻、最潮的音乐夏日狂欢。

  成都和青岛还将以啤酒为媒,不断深化文旅行业合作,共推旅游线路、共育旅游品牌、共拓旅游市场,不断开创两市文旅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记者 李雪艳 摄影 胡大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