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旅游业现春天:泸州中青旅日引进外来游客逾千人

2020年06月09日13: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泸州旅游业现春天:泸州中青旅日引进外来游客逾千人

  新冠疫情以来,全国旅游业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但是泸州旅游从业者们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积极在省内旅游中开发新思路,拓展新想法,引进自贡、宜宾、内江等外地游客赴泸旅游。其中,泸州中青旅海外国际旅行社(以下简称泸州中青旅)就走在了前列。

  游客们在龙马潭洞窝景区

  在泸州九狮山,在泸州植物园…游客慢慢多了起来。据泸州中青旅总经理李延波介绍:“在5月初疫情缓和,逐渐开放省内旅游以来,我们就一直在积极谋划。我们当时推测,因为不能出省,省内著名景点九寨沟、泸沽湖等肯定人满为患,接待的客流量有限,川内大量游客没有好的去处,本地游、周边游等就是他们的上佳选择,我们要抓住这次机遇,吸引这些游客到我们泸州来玩。”

  游客们在双加镇十里渔湾

  说干就干,李延波随即就跟各大景区进行协商,与宜宾、自贡、内江等地的兄弟旅行社代表坐下来商谈,两天不到这个事情就干了起来。李延波称,他们现在引进来泸州的外来游客的两条线路,分别是“洞窝风景区+植物园一日游”和“十里渔湾+九狮山一日游”,每天旅游大巴都在10车以上,最多的时候一天接待了一千多人。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