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拟表扬名单公示啦!

2020年05月13日07: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拟表扬名单公示啦!

  刁旭(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于2015年8月考取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同年9月响应国家号召到部队服役,曾服役于武警第41师侦察连女子特战班。2016年7月,因在执行特殊任务中表现突出得到首长高度认可,当即批准火线入党;2017年3月,所在女子特战班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内务标兵”、“优秀教练员”等称号。

  柳尔牛(四川艺术职业学院)

  柳尔牛,女,彝族,1999年6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四川雷波人,四川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公共班文管系大专生,是学校录取的四川省凉山州第一批深贫县公共文化服务人才定向培养五名学生之一。

  2018年6月,利用暑假时间成立了“建设村未来之星课堂”,给建设村的小学生、初中生免费补课。2019年7月帮父母开了个小吃店和小卖部,为在家的老人和小孩引进了本村以前没有的物品,2019年2月,组织米西洛村的大学生一起组成了“米西洛大学生青年协会”,入校以来,学习成绩优异,专业综合成绩排名第一,获得院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胡方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胡方雨,女,汉族,1999年5月生,共青团员,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大专生。

  在2017年2月被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联合推选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职生”。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诗歌散文大赛”诗歌一等奖、“世界华文精粹2019诗文大赛”诗歌组一等奖、“四川省文明风采大赛”征文类一等奖、“红楼——百年一梦文学大赛”四川省一等奖等省级以上奖项三十多项,在省市以及全国级各类刊物上发表文章三十多篇。现为《言喻》期刊初审编辑兼签约作家,《大学文学》签约作家,“青年作家网”签约作家,“北京市写作学会”会员。

  袁丽(攀枝花学院)

  袁丽,女,汉族,1998年1月生,共青团员,四川泸州人,攀枝花学院钒钛学院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本科生。

  2019年12月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银奖;2019年12月获得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担任电子束镀钛项目负责人,石墨烯二氧化钛复合材料项目负责人,成立了攀枝花烯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参加第五届互联网+比赛获国家级银奖、省级金奖、校级金奖。参加第四届互联网+比赛获省级铜奖、校级优秀奖。参加第一届材料设计大赛获省级优秀奖,参加攀枝花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市级三等奖。

  孟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孟月,女,汉族,1996年12月生,中共党员,四川成都人,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商学院18级大专生。2015年9月响应国家号召从戎入伍,2019年6月退伍后重返校园。

  凭借在部队的优异表现,其多次受到表彰和奖励,先后受荣立嘉奖一次,于2018年9月受荣立三等功一次。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立了菜鸟驿站,投身于创新实践,实现自我价值。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