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填报|小学入学服务平台操作手册来了!

2020年05月10日10:3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0年已经在成都市小学招生入学服务平台注册的可直接“登录”,请点击系统首页“登录”按钮开始操作。

1、用户登录

使用儿童身份证号、登录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系统校验成功后可进入服务平台主页。

2、找回密码

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输入儿童身份证号、法定监护人1手机号码、图形验证码,点击“点击获得验证码”。系统验证儿童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正确后,系统将发送短信验证码至法定监护人1手机上,填写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若输入正确,进入重置登录密码页面。您可以重新设置新密码,并使用新密码登录。

3、个人中心

登录平台后,如需修改注册信息或者登录密码,可在系统首页顶部点击“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页面进行操作。

修改基本信息。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修改基本信息”按钮进行操作。

进入修改页面后,除不能修改适龄儿童身份证和出生日期外,其余信息皆可修改,修改完成后点击“修改完毕,提交!”按钮提交信息。若已经通过现场审核,则所有基本信息不可以修改。

修改登陆密码。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修改登录密码”按钮进行操作。

进入修改页面后,输入原密码和2次新密码,然后点击“修改完毕,提交!”按钮提交。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