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疫情后被“更新”的买房观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2020年04月28日09:08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记者调查]泸州:疫情后被“更新”的买房观 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健康乃生活之本 小区环境配套越来越重要

  “我有个亲戚住在天远红树湾,疫情期间,有段日子咳得很凶,想上医院又不敢,害怕交叉感染,只能扛着,想尽了方法,熬了好几天才好。”

  在酒城中心看房的张女士感叹,“如果小区里有个医疗点能看看就好了。”“幸好我们小区里有个超市,买油盐菜米都不用出小区,这在小区限制出入的那阵,真的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空间爱琴海的罗阿姨表示。

  疫情期间,在家憋久了,又不敢轻易出小区,小区内的各种景观和活动空间,就成为“放风”的最佳选择。

  能否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日常生活用品采购、解决看病拿药、解决休闲活动等问题?疫情期间,一些平时人们不注重的配套设施发挥了重要作用,让购房者对小区配置有了更多的思考。

  同时,居家隔离的日子让很多人意识到,居家环境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安全健康,也成为购房者最看重的因素之一。投其所好,疫情之后,酒城楼市主打“健康牌”的楼盘明显多了起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