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网红旅游线路火热开启,春暖花开就去金温江

2020年04月15日09:1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活动海报(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活动海报(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成都4月15日电 (朱虹)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4月的成都春色正浓,作为众多游客的向往之地,在成都以西,被称为天府之国“膏腴之地”的温江同样热度不减。

今日,由成都温江区商务局主办的“美好新生活,悦动金温江”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活动将通过火锅新场景——“悦动金温江”5条网红社交旅游线路、霸王餐福利赠送等活动邀约广大市民赏花、踏青、品美食,感受城市“温润如玉、江园融城”的独特气质。

以美食为亮点提振城市消费,是成都全面推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成都温江区正以生态公园经济、绿道经济及火锅餐饮产业等多种经济形态为着力点,精心开展“美好新生活,悦动金温江”系列活动。此次将借助全新生活及交流方式,融合金温江庭院火锅、生态公园、商圈购物等新兴体验场景,正式推出“商圈火锅新吃法”“时尚火锅新消费”“绿道火锅新生态”“庭院火锅新生活”“夜食火锅新耍法”5条网红新场景旅游线路,让广大市民能够品味市井烟火里的温江‘慢生活’,沉浸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新兴体验场景之中。”

除了5条网红新场景旅游线路,在温江当然还少不了品尝特色美食。近日,温江还推出霸王餐专区,活动将通过整合区域内十家知名参与商家,线上线下联动送出数百份“霸王餐福利”,也将同步推出系列折扣活动,不出家门就能带你品尝地道温江味。

据悉,近两年温江首店经济加速发展,大牌首店百花齐放,“夜间消费场景”越来越多,不断改变着温江范儿的生活方式。温江区在成都市商务局主办的“Yeah!成都”——打卡成都夜消费新场景TOP100 线上征集活动中有6个新场景广受市民及游客好评,目前将持续实施夜间经济发展“445”工程,打造4个夜间经济示范点,打造4个夜间经济集聚区,全面提升温江夜间消费水平,着力做热消费市场,将夜间经济打造成温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

据悉,成都在2019年11月再次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摘得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市吸引力最强市”、“幸福就业强市”等两项荣誉,温江区也荣获“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美丽宜居城区”称号,成为了四川省唯一获奖区县。如今,根据《温江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规划》要求,2020年,温江区将重点围绕锦城公园国际化社区建设、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启动10个公园城市示范片区建设。

当几千年的安逸遇到城市的快速发展,如今的温江,正将生态公园、绿道经济及火锅餐饮产业进行结合,深度挖掘温江城市消费新业态,塑造多元化消费场景,全面拉动消费市场产值恢复,全面邀请大家乐玩金温江!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