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这些房东支持减免房租 力挺商户渡难关

2020年02月28日11:04  来源:泸州新闻网
 
原标题:泸州这些房东“硬核”支持减免房租 力挺商户渡难关

  “硬核”支持 为商户减免租金

  当前疫情下的泸州,业主与租户相互理解、互相扶持的暖心故事正在上演。不管是个体房东还是商业体、综合体业主,正在拿出实际行动,帮助租户、商户共渡难关。

  回龙湾服装城副经理兼安全部部长刘绍银说,服装城有700多家商户,在这次疫情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服装城响应号召,决定减免所有商户一个月房租,与商户共存共荣。2月28日,是服装城全面复工的日子,服装城已经做好复工的各项准备,等待商户们归来。“没有商户的兴旺,就没有市场的兴盛,我们将和商户共发展、同进退。”刘绍银说。

  位于龙马潭区龙马大道一段的楷模汇,是一个以儿童体验和家居为主的综合体,这里的商户也收到了来自业主方减免租金的消息。楷模汇副经理朱江表示,公司总部决定减免综合体内现有16家商户2月的租金和物业费,减免金额达到60余万元。

  街道搭建平台 倡议减免租金

  不仅是商业体、个体业主,部分街道也行动起来,积极搭建平台,倡议减免租金。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就是其中之一。

  2月26日,一场特殊的倡议活动在龙马潭区红星街道举行。街道就减免房租事宜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携手共度难关。

  红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李节说,龙马潭区主城区主要商业集中在红星街道,而商业在这次疫情中受到较大影响。为此,街道搭建平台,号召辖区内大型商场、市场、物业对商户进行房租和其他费用的减免,相互理解、支持,以此减轻商户经济负担。

  在街道的倡议和平台搭建下,越来越多的业主加入到为商户减租、免租、缓交房租的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温暖和帮助商户们。(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亚琴)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