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新力光源智慧光电公司:热成像测温系统助力眉山构筑战“疫”防线

2020年02月25日15: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热成像测温系统(四川能投新力光源所属智慧光电公司供图)
热成像测温系统(四川能投新力光源所属智慧光电公司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25日电 (毛兰芳)2月23日,四川能投新力光源所属智慧光电公司工程部副部长余龙在眉山市仁寿县车站和县人民医院成功完成第一批热成像测温系统的安装调试,实现了往来人群的快速体温筛查、高精度体温检测、联网异常报警等作用,为当地公共区域构筑了一道坚实的战“疫”防线,大幅提升工作人员和往来群众的安全感,极大的缓解了疫情期间的出行焦虑。

据介绍,这是四川能投智慧光电第一次提供智能体温检测安装服务,疫情之下,各类战“疫”防护物资设备紧缺,四川能投智慧光电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所属公司,在疫情开始后的2月1号,就主动担当国企责任,发挥企业上下游整合优势,结合既有专业技术优势,从无到有,跨行业的快速完成了方案设计和稳定货源组织工作。

疫情期间,四川能投智慧光电工程管理人员为了第一时间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尽早完成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监控网络的搭建,由工程管理人员到第一线成为工程施工人员,一天之内完成了第一批次的安装,圆满交付。

四川能投智慧光电将继续在眉山市仁寿县、东坡区等地持续进行其它热成像热温设备的安装调试,发挥国企担当,助力战“疫”。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