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润嘉物业:把守护作为第一责任 筑牢抗疫“防护墙”

王军

2020年02月11日21:2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能投润嘉物业工作人员对进厂业主进行温度测量与登记。(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四川能投润嘉物业工作人员对进厂业主进行温度测量与登记。(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间,四川能投润嘉物业公司为全力配合各业主方工作,把抗疫作为第一要务,把守护作为第一责任,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护墙”。

奋战厂区物业防疫一线

据了解,为确保雅安环保能源项目、乐山光大国际环保能源项目、广安环保能源项目安全开展生产,四川能投润嘉物业全体员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坚守一线岗位,坚持严格防疫,为业主方建立起一道道坚实的疫情“防护墙”。

从疫情爆发以来,为全力保障业主方的日常生产工作能够顺利安全的开展,在润嘉物业公司的统筹安排下,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结合业主方的要求制定专项工作计划、疫情防护措施计划并严格执行:全面摸排厂区人员动向,严控人员进出并进行温度测量和登记;强化环境管理,密集消杀,每日对厂区各区域进行至少两次消杀作业;严密监测进出车辆,尤其是对来自有确诊病例区域的垃圾转运车及运输废弃口罩的车辆重点监测及消毒;食堂实行分时段间隔就坐用餐,加强环境和餐用具消毒管理,其中雅安环保能源项目部,还安排专人,为乘坐公共交通返工自我隔离的业主,提供单独送餐服务。

筑牢景区疫情“防护墙”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四川能投润嘉物业公司灵山、彝海、福宝玉兰山等景区物业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配合业主关闭景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防止疫情扩散。

为迅速有序的关闭景区,各物业项目部第一时间与业主方联动防控,配合景区与当地疾控中心、医院、派出所进行沟通,按照要求对景区现场进行布控:定时检测已入场游客体温;搭建观察帐篷;申购专业防护用具及消毒用品;在景区沿线设立多个游客劝返点并摆放“景区关闭公告”;驻留安保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对前来的游客进行温度例检登记并耐心的解释与劝离。入夜后,景区下起了大雪,值班人员不畏风雪、不惧严寒,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截止目前,景区共计劝返车辆1608辆,劝返游客4137人。

为了有效的抗击疫情,各项目部与属地政府及业主方积极配合。坚持景区范围内每日消杀工作;严控人员进出,做好每日温度检测与台账登记,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对所在项目疫情情况进行日报告、零报告;在景区内外利用横幅标语、LED显示屏等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各岗位尽心尽责履行防控义务,踏踏实实开展防控工作,静待景区重新开业。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