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复工!“青白江造”救灾帐篷日产200套

2020年02月10日16: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生产车间(受访者供图)
生产车间(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10日电 (郭红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场救灾帐篷需求激增,生产订单如雪花般从全国各地飞来。”位于成都青白江区先进材料产业功能区的成都市鑫宏威野营装备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新伟告诉记者,在这段特殊时期,公司一手抓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点也没有放松。

2月7日,鑫宏威公司门口设置了检查区域,进出厂区车辆必须登记消毒,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红外线体温检测。另一侧,缝纫、裁剪、打包组装、金工车间内,“广东应急”“习水应急”等定制化帐篷正在这里紧张有序地被生产出来。

“早在1月30日,我们接到省发改委电话,说可能出现紧急情况,留一部分员工待命。”刘新伟说,大年初七,按照相关规定和报备,公司正式开工生产,目前有三分之一人员到岗,每天生产两百套左右,“今天上午还接到了贵州发来的上万套帐篷订单。”

刘新伟表示,除了生产应急帐篷外,下一步公司还将在应急状态下投运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预计月底前可以开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