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物产集团急送火神山医院建设所需卷材

2020年02月07日09:4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物资装车运送。(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物资装车运送。(四川能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2月7日电 (王军)2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全国各地万众一心,战“疫”一线,四川能投川能物产集团作为国企,也义不容辞地加入其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1月31日,四川能投川能物产集团所属的川能量力公司接到客户急电,一批镀锌卷材急需发往重庆某离心风机箱加工现场,该工厂正是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提供离心风机箱的主要供应商。据悉,这批离心风机箱作为医院通风系统重要设备,2月2日前必须赶制63台。时间紧迫,任务重大。得知这一消息后,川能量力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取消员工休假,优先保证出库,火速完成原料装车,仅用时25分钟完成车辆入园至装车出库,这批卷材也于当天送达重庆工厂。

2月1日,川能量力公司接到成都铁路局急电,有近200床篷布作为救援物资急需运往武汉铁路局舞阳车站。时间就是生命,川能量力迅速响应,提前备货、专人引导,抢时间抓效率,优先保证出库,在30分钟内完成装车,第一时间送达成都铁路局驰援武汉。

从成都青白江出发到武汉,1300公里,30分钟的装车出库,14个小时的争分夺秒,从驾驶员到装车职工,从一线员工到防疫人员,川能量力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在与时间赛跑,用实际行动把牵挂和担心伴随物资送往“前线”,为武汉疫情阻击战增添了力量。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