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百人誓师”助力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2020年01月10日21:1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建二局“百人誓师”助力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活动方供图
中建二局“百人誓师”助力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10日电 “开工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今日上午,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主会场——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体育场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四百余名工人齐声宣誓:“实现品质、文明安全、不忘初心、使命使然……”

2020年刚刚开始,备受瞩目的东安湖体育公园体育场项目举办春节会战誓师大会暨新春慰问活动。四川省总工会、龙泉驿区政府、业主、总包单位等领导全部到场,一起吹响全面攻坚决战决胜的冲锋号角,同时,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400余名发放了春节慰问品。会上表彰了安全之星和优秀班组、进行了党员突击队授旗和五彩在线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

“2020年是东安湖体育公园体育场建设的关键之年。按现有的建设时间来看,我们必须一天当作三天来用,尤其是抓住春节施工的有利时期。”誓师大会开场,中建二局东安湖体育公园体育场项目总指挥孙顺利代表钢结构施工方表态,紧扣3?30节点,发扬“敢想、敢干、能干、快干”的大运精神,动员全体参建人员争分夺秒抢进度、按期完成各项施工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大运会主会场建设。

据了解,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是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建设“三城三都”总体战略部署,加快推进体育赛事名城建设步伐的重要项目,倍受社会各界关注。项目由华润置地代建,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负责钢结构制作安装施工。目前综合小球馆和多功能体育馆已完成钢结构封顶。体育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50米,为4万座甲级体育场,建成后将满足体育赛事、会展博览、商业演出、大型综艺、旅游观光等多功能需求。项目预计于2020年3月底完成钢结构封顶。(徐菁、付昨霖)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