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注意收藏!成都交警發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2022年06月03日08:14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注意收藏!成都交警發布2022年成都高考交通出行指南

  十三分局(郫都)

  (一)停車點位

  1、6月7日、8日,每天7:00至18:00的時段,何公路(南二環至中信大道段雙向)道路兩側嚴禁車輛停放。

  2、在考場周邊的文信路、蜀信西路設置臨時停車點,特別在郫都一中(文信路校門外)、郫都二中(校門外)、郫筒二小(文信路口兩側)設置集中接送考生的大型客車停車泊位,並落實專門警力進行管理。

  (二)交通管制

  1、6月7日、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時段,下午15:00至17:30時段,文信路(何公路至蜀信西路段)實行禁止社會車輛進入通行的臨時交通管制措施(送考車輛除外)。

  2、6月8日下午15:00至15:30時段,何公路(南二環至中信大道段雙向)實行禁止社會車輛進入通行的臨時交通管制措施(送考車輛除外)。

  3、6月7日、8日,在望叢中路何公路口、中信大道何公路口、文信路蜀信西路口、文信路何公路口以及一中、二中、二小考點門前設置交通管制、禁鳴減速、專用通道等提示牌,保障考生進出考點安全順暢。

  (三)服務點位

  1、流動點位:派出制式警車22輛、警用摩托車70輛(車身張貼“暢通高考服務車”標志),在郫筒城區及轄區其他城市片區主干道、主通道及高考考點周邊道路開展巡邏管控,為集中送考車輛提供引導服務,接受考生求助(“考生交通服務熱線”:87862249、87916660)。

  2、固定點位:在一中、二中、二小3個高考考點門口各設置1處“高考服務點”,為廣大考生提供瓶裝飲用水、避暑藥品、咨詢求助等現場服務。

  十四分局(新津)

  (一)管控區域

  1、武陽南路(老南橋岸至五交化路口)

  2、寶墩鎮鄉道(迎仙村委叉路口至獅子村委會路口)

  (二)管控時間

  1、6月7日上午7:30-12:30﹔下午13:30-17:30

  2、6月8日上午7:30-12:30﹔下午13:30-17:30

  (三)繞行線路

  新津中學考點繞行路線:五河路、新南橋、武陽西路、武陽東路

  (四)高考服務點

  1、武陽中路與武陽南路交叉口

  2、瑞通路口

  3、實驗高中出入口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